保固服務條款聲明

台灣吉翁電子販售產品若於保固期內確實有材料或製造上的瑕疵或設備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將負責維修或更換相同類型之產品。

 

保固服務適用對象

本保固服務對象僅限台灣合法通路購買TOTOLINK產品之消費者。

 

保固期限

  1. 台灣吉翁電子提供台灣地區合法通路購買TOTOLINK網通類產品使用者完成產品註冊程序得享有三年保固服務。
  2. 台灣吉翁電子提供台灣地區合法通路購買TOTOLINK電源類產品使用者完成產品註冊程序得享有一年保固服務。
  3. 網通類產品機身三年保固,第一年故障免費換新;U/C系列有線網卡、變壓器、配件僅提供一年保固。期限內免費維修保固服務不含產品運送相關交通費用;且隨貨附送贈品不在本保固範圍內。
  4. 網路註冊的日期並非購買日期,請妥善保存購買證明、發票等單據;若未能提供購買證明時,台灣吉翁電子將以產品序號判定。

 

新品更換規範

(2018/8/30修訂)

  1. 新品更換必須以產品原外盒包裝且需配件齊全。
  2. 新品不良換貨服務範圍如下:
    • 設備本體無法啟動電源。
    • 無法正常顯示功能表或設定畫面。
    • 控制功能無效設備。
    • 本體外觀非人為的瑕疵破損。

 

非保固範圍

下列情況非屬本保固範圍內,基於服務客戶之立場,臺灣吉翁電子將提供維修服務,但得酌收相關材料和服務費用。

  1. 保固標籤或防拆標籤經更改或破損。
  2. 產品序號不符或破損不清楚。
  3. 產品未經合法經銷管道所購買之產品。
  4. 非可歸責於產品材料製造瑕疵的損害:水災、火災、颱風、運送碰撞,使用後所產生的污漬或機體問題(如刮痕、摔傷、電路燒毀、擠壓變形、介面折損、異物進入、受潮等)、及任何目視可見之人為損壞或人為使用痕跡。若經原廠判定商品回復需收取之整新費用、包材費用,或因該商品產生之配送、安裝服務費用,買方需支付前述之費用。
  5. 若非使用原廠變壓器的情形下造成機器損壞,則屬人為損壞,不列入保固條件中。

 

其他注意及建議事項說明

(2018/8/30增訂)

吉翁電子在台販售TOTOLINK產品保固以www.totolink.tw上之保固條款為準。

保固之解釋:
所有產品均有預期發生的使用目的,假設用於使用目的以外的用法,產品將不受TOTOLINK保固,且對因誤用而發生的任何損害將不負任何責任。

保固服務期間建議先與TOTOLINK聯繫以確認產品是否須返回檢查。

產品不在保固範圍的使用情況:

  1. 改裝或缺乏維護:拆機、常態曝曬陽光或潮濕環境。
  2. 產品來源:非原廠包裝或經由非授權之經銷商或通路商購買。
  3. 運送過程:運送過程中所產生的損壞。
  4. 產品之表面處理與美觀不在本保固範圍內
  5. 如果產品不在保固內,所有更換,維修費及運費需由產品所有人負擔。

台灣吉翁電子收到產品時進行檢查,確定是否符合保固條款;若確認符合將執行必要的維修或更換;若需向客戶收取費用,會先通知才進行任何維修。

合法通路如零售商或經銷商販售之TOTOLINK產品,於保固期間代為更換或寄送維修品項時,可能會向產品持有者收取處理費用(進行服務所產生的任何人事、保險或運費等費用)建議持有者評估代為處理或衡量自行寄送,本段商議過程及費用索取均與台灣吉翁電子沒有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