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OLINK旗艦路由器X6000R WiFi6大頻寬飆網首選

TOTOLINK X6000R AX3000 WiFi6 Giga無線路由器,不僅擁有最新WiFi 6的各項特點, 更具備雙倍頻寬、5G訊號強化與MTK雙核晶片的產品三大優勢,功能規格全面升級進化, 絕對是大頻寬飆網的路由器首選!

Read more

最佳行動網路分享器LR350 各種場景隨時連線上網

TOTOLINK LR350 4G LTE無線路由器,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可透過USB供電的行動網路分享器,具有實用便利的功能規格,以及輕巧簡約的外型設計,在這個無時無刻都需要網路的時代,可提供行動、寬頻上網二合一的訊號來源,並能做為行動熱點基地台,也因此獲得眾多網友評價為「最佳行動網路分享器」!

Read more

化繁為簡 TOTOLINK AX1800 WiFi 6 Giga無線路由器滿足你對生活的想像

化繁為簡 TOTOLINK AX1800 WiFi 6 Giga無線路由器滿足你對生活的想像 現代人在追求高質量生活的同時,連帶地對物質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然而當生活中充斥著太多不必要的擁有,反倒降低了生活品質。秉持著「多一點不如剛好就好」的信念,TOTOLINK推出全新WIFI 6機種X5000R AX1800 WIFI6無線路由器,透過EASY MESH網狀組網系統,提供消費者最合適的佈網方案。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