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角視訊會議系統M1 線上會議與遠距教學的溝通新利器

這兩年多來因應居家辦公的工作型態,大幅推升了企業對於視訊線上會議的需求,即使疫情逐漸趨緩,仍然有許多公司行號運用此方式,縮短開會的前置作業以及避免舟車勞頓。暢銷全球的網通品牌TOTOLINK於近期隆重推出廣角視訊會議系統M1》,標榜在產品強大的各項功能之下,能夠帶給使用者「視訊即時達,溝通零時差」的完美體驗。

根據一項調查顯示,許多上班族在進行視訊會議時,感到最困擾的問題就是網路卡頓、畫質與音質不佳,無法及時傳達或接收會議上的訊息。前者可透過升級網路頻寬與路由器來提升網速,至於後者則與視訊設備息息相關。TOTOLINK《廣角視訊會議系統M1》搭載400萬畫素鏡頭,支援2K解析度影像,並能夠智慧偵測人臉自動追焦,90°對角視野取景範圍更寬廣;內建4顆全向陣列式麥克風,具備AGC自動增益與降噪技術的大功率揚聲器,收音距離高達5米半徑,優異的音質表現媲美視聽音響,讓每一字句都如同身歷其境。

在實際應用方面,TOTOLINK《廣角視訊會議系統M1》支援各大主流視訊軟體及應用程式,包括Google Meet、Facebook、Messenger、Skype、Microsoft Teams、Line、Zoom、Webex…等,內建驅動程式,USB隨插即用。此外,安裝使用上也相當便利,產品本體可上下15°調整角度,透過內附三腳架則可360度水平旋轉,依照不同環境需求,皆能自由調整最佳角度。

TOTOLINK《廣角視訊會議系統M1》在使用者最重視的兩大關鍵功能:影像與音質都呈現出優質效果,搭配TOTOLINK WiFi6系列路由器提升網速,更能完整感受超高畫質與清晰音質的最佳體驗,絕對是遠距教學、視訊會議的溝通新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