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虛擬私人網路,帶你翻越網路封鎖的高牆

VPN虛擬私人網路,帶你翻越網路封鎖的高牆

 

虛擬私人網路VPN(Virtual Private Network)是一種常用於連線中、大型企業或團體與團體間的私人網路的通訊方法, 並透過加密的通道協議,來達到保密、傳送端認證、訊息準確性等。

享受網路自由無國界

由於大陸政府對於網路嚴格控管,封鎖了台灣人慣用的LINE、Facebook、Google、YouTube、Intagram, 造成到大陸旅遊的遊客或台商極大的不便,有了TOTOLINK VPN翻牆功能,只需透過簡單設定, 就能突破網路城牆的封鎖,讓你身在大陸,依然可以享受在台灣的網路自由。

 

作業系統多元化支持

TOTOLINK的VPN路由器皆支援了iOS/Android/MacOS/Windows作業系統,決不讓你因為帶錯連網裝置,產生無法使用的窘境。

 

了解更多VPN路由器

X5000R
AX1800 WiFi 6 Giga無線路由器

 

A7000R-升級旗艦版
AC2600旗艦級雙頻Giga路由器

 

A3700R
高功率雙頻Giga無線路由器

 A3002MU_AC1200WirlessDualBandGigabitRouter

A3002MU
AC1200 Giga無線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