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牆而來的驚艷 - A3700R AC1200 Giga高功率雙頻WIFI無線路由器

破牆而來的驚艷

TOTOLINK發表新一代A3700R AC1200 Giga高功率雙頻WIFI無線路由器

{202078}有鑒於市場上眾多的路由器皆標榜不受地形限制,訊號穿牆力夠,導致消費者往往一頭霧水,不知到底哪一個產品才能滿足他們的需求?TOTOLINK聽到了消費者的需求,趁勢推出新一代A3700R AC1200 Giga高功率雙頻WIFI無線路由器,強調以高功率搭配雙頻段的訊號,解決一切的訊號阻斷困擾。

 

用高功率打破第四道牆的驚喜

TOTOLINK研發團隊在檢視過市面上販售的機型時發現,如何更有效的讓訊號不受地形限制,進一步達到訊號穿牆不衰退才是消費者的最佳解方。發言人謝家倩表示:在研發過程當中,我們以劇場中”打破第四道牆“的概念核心主軸,主動跟使用者溝通產品,讓消費者親身體驗產品帶來的便捷。因此在規格上,除了傳統的雙頻段(2.4GHz5GHz)之外,TOTOLINK更主動納入功率高校發揮的概念,以期做到在不浪費硬體資源上達成消費者的期待。

 

合理的功率分配 才是High Power

A3700R擁有獨家的高功率輸出技術,在面對各種環境之下,都能穩定輸出訊號,完美的突破多隔間或是跨樓層所造成的訊號阻隔。同時,搭配雙頻段(2.4GHz5GHz)及全Giga埠,讓訊號不論是在穩定性、範圍或是訊號流量上都能最大化。此外,搭配雙核心處理器的A3700R,強大的運算作業系統更是讓功率做最合理的分配,做到真正的高功率,用更聰明的方式解決訊號阻斷的困擾。

 

在高功率之後 你(妳)還可以擁有更多

A3700R除了上述獨家技術外,其他功能也先幫使用者準備好了:

1.VPN翻牆,支援iOS/Android/MacOS/Windows全系統

2.MOD專用埠,上網看電視輕鬆無線制

3.MU-MIMO設備高承載量,多人同時連線不卡頓

4.Beamforming訊號雷達技術,訊號隨時在線

5.支援IPv6通訊協議,提前布局新網路

6.手機圖形化設定畫面,輕鬆設定、監控流量

7.SD-WAN建構跨區網路,在家也能上班

8.內建訪客網路、定時重啟、QoS頻寬管理及無線中繼、、、等功能

 

A3700R與你(妳)一起體驗不斷網的新生活

想體驗真正的高功率帶來的不斷網生活,相信A3700R AC1200 Giga高功率雙頻WIFI無線路由器絕對符合你(妳)的期待。

欲瞭解更多A3700R功能請見介紹

產品網址

https://bit.ly/3vcmL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