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障排除】使用分享器上的RST按鈕恢復原廠預設值《5100》

【故障排除】使用分享器上的RST按鈕恢復原廠預設值《5100》

 

步驟一  將分享器接上電源,等候約1~2分鐘(不同型號有所差異),請觀察系統燈號恢復規律閃爍,即表示機器正常啟動完成。

*如何找到機器的系統燈號?

系統燈號通常於機器正面面板上,通常表示符號為「CPU」或「SYS」,若機器指示燈僅有一個即為系統燈號,例如X18、T8、X5000R、X6000R等。

其他像是A3700R、A950RG、A3300R等具有CPU燈號顯示,各型號燈號及位置都可在此官網的快速安裝手冊裡找到資訊。

 

步驟二

從機器本體找到「還原按鈕」,使用「RST」作為功能標示,不同機種的還原按鈕會與WPS按鈕合併,使用「RST/WPS」作為功能標示,

另外請注意部分機種的還原按鈕為陷入式圓孔設計,需要透過退卡針或迴紋針等針狀物進行按壓。

*MESH SYSTEM 套裝產品均為使用「Mesh按鈕」進行還原Reset設定。

下圖位置參考:

 

Mesh網路】我買了兩台TOTOLINK X5000R,如何將它們組成Mesh網路使用? (WPS配對方式)《5301》|TOTOLINK 台灣

 

步驟三

請按住「RST/WPS還原按鈕」,按住不放的時間約10秒,觀察「系統燈號」變成快速閃爍,

當「系統燈號 」快速閃爍時,表示機器開始進行還原動作,放開按鈕。(刺入RST圓孔的機型步驟相同)

提醒您請勿拔除電源,否則可能導致機器損壞。

當「系統燈號」恢復至規律閃爍狀態,即表示機器已恢復原廠預設值,此時便可重新進行設定

系統燈號恢復至規律閃爍等候約1~2分鐘(不同型號有所差異)

更新時間:2023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