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h網路】如何使用有線回程(Ethernet Backhaul )方式佈建Mesh網路?《5229》

TOTOLINK 路由器產品X2000R、X5000R、X6000R提供EZMESH功能,可使用有線回程串接方式

提供1+3方式運作(共4台),方法非常簡單不需設定:請留意使用有線回程功能前,必須先完成設備之間MESH組網!

將「主設備」與「子設備」或「子設備」與「子設備」之間用網路線串接於LAN孔上即可,更簡單說如上圖橘色網孔對接橘色網孔就完成了。

 

*可搭配交換器使用。

*EZMESH組網提供1+3方式運作(共4台)。

*子設備不要串接在帶有WiFi功能的數據機使用,請連接在主設備

*X5000R與X6000R可以互相搭配Mesh組網,X2000R僅可相同機型Mesh組網。

*使用無線回程串接2個或3個子設備,在子設備上網時的網路頻寬無法與主設備相同。

*若使用有線回程方式佈建Mesh網路則較可能提升子設備無線網路頻寬傳輸,並非用於單一無線網路覆蓋範圍。

# 若為跨樓層或長型房屋使用時,無法調整位置,建議利用本文有線回程方式使用即可有較佳的無線網路連線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