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h網路】原先已經安裝了一套TOTOLINK T6或T8全覆蓋系統,如何將新購買的T6或T8設備新增到現有的系統當中?《5097》

問題描述:

原先已經安裝了一套TOTOLINK T6或T8全覆蓋系統,如何將新購買的T6或T8設備新增到現有的系統當中?

以T6操作為例

步驟一

若您新購買的T6或T8為一套(兩入組),請優先將此套T6解除綁定,請參考:

【Mesh網路】如何將預設綁定好的兩台T6或T8解除綁定?

若您新購買的T6為單入組,或您已完成解除綁定程序,

請將您新購買的T6設備放置於現有的Mesh系統的主路由旁(2公尺內)上電,

並等候燈號呈現綠燈規律閃爍,即可開始進行配對設定,請登入現有的Mesh系統。

【功能設定】如何進入分享器設定頁面

 

以下方式擇一進行操作設定即可

步驟二

 電腦操作

1.點選上方「基本設定」項目。

2.選擇左側選單「Mesh組網」。

3.選擇「添加設備」,此時分享器將會執行200秒的新增程序。

主路由於添加程序結束後,將會呈現綠燈規律閃爍,而從路由新增成功將會呈現綠燈長亮。

 

 

 手機操作

1.進入「系統狀態」頁面,點選左下方「Mesh組網」。

2.選擇「添加設備」,此時分享器將會執行200秒的新增程序。

主路由於添加程序結束後,將會呈現綠燈規律閃爍,而從路由新增成功將會呈現綠燈長亮。

  

更新時間:2021年12月16日